狼队官宣:希门尼斯遭遇颅骨骨折 目前已成功接受手术

狼队官宣:希门尼斯遭遇颅骨骨折 目前已成功接受手术
2020年11月30日 17:05 够力足球

  狼队证实,墨西哥前锋希门尼斯在周日晚上接受了手术后,此前他与大卫·路易斯的头部碰撞导致颅骨骨折。

  在酋长球场2-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希门尼斯在禁区内与路易斯的头球冲撞中受伤,最终被担架抬下场。

  这名29岁的球员随后被送往伦敦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狼队主教练努诺在赛后对他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他现在正在做扫描,不过目前他意识清醒,应该没有太严重的问题。”

  “他能够开口说话,意识很清楚,但是现在我们必须有一个正确的评估,让他得到很好的照顾。”

  狼队已经确认希门尼斯已经立即接受了手术,并且作为预防措施,他将需要在医院再呆几天。

  狼队官方微博确认希门尼斯遭遇了颅骨骨折,并感谢了所有医护人员对他的专业护理。

  在昨晚和阿森纳的比赛开始不久,狼队前锋劳尔·希门尼斯的头部受到严重撞击颅骨骨折。

  随后希门尼斯在伦敦的一家医院连夜接受了手术,目前情况良好。术后他的女朋友Daniela对他进行了探视,希门尼斯目前正在休息中,他还将留院观察数日,并同时开始恢复治疗。

  俱乐部十分感谢阿森纳的医疗团队、NHS医务人员、医院的员工以及外科医生们,他们快速的反应以及良好的医疗水平为我们提供了巨大帮助。

  希门尼斯和他的家人目前需要一些个人空间和隐私,俱乐部会在适当的时候提供关于他伤情的进一步更新。

  不过狼队并没有给出关于希门尼斯的康复的具体时间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狼队可能不得不接受圣诞节之前失去这位主力中锋的现实。

  墨西哥球星在狼队前往北伦敦之前的9场英超比赛中打进了4个进球,这也使得他在110场比赛中为俱乐部打入的进球总数上升到了48粒。

  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狼队表现出色,上半场佩德罗·内托和丹尼尔·珀丹斯的进球帮助狼队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