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卡瓦尼水准仅少数前锋能达到 他是后卫的噩梦

马奎尔:卡瓦尼水准仅少数前锋能达到 他是后卫的噩梦
2020年11月30日 18:51 够力足球

  曼联队长哈利·马奎尔说,埃丁森·卡瓦尼在锋线上的表现“不是很多前锋都能达到的”,他还将这位经验丰富的乌拉圭球员称为其他球队后卫们的“噩梦”。

  红魔队长从每天和这位33岁的前锋一起训练中知道了球员的能力和水平。

  卡瓦尼在夏天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后,最终选择了加盟曼联,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笔交易可以说是双赢,已经证明自己是对索尔斯克亚球队的绝佳引援。

  卡瓦尼在最近的比赛中证明了他是曼联的制胜法宝,他在3-2大胜南安普顿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并贡献了一脚助攻。马奎尔认为这位南美前锋是这场比赛中所有其他前锋的榜样。

  他告诉MUTV:“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此前曾远离赛场好几个月了,而在加盟曼联之后,他已经迎头赶上了。他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他在场上的表现很好,他在更衣室的表现也很好,我想你们已经看到了他给俱乐部带来的一切。”

  “当球出现在禁区时,他的跑动水平是很多前锋都无法达到的。他总是在跑动,总是能让别人理解他,这就是为什么他总是能进球的原因。”

  “所以如果这里有任何前锋想要学习和观察卡瓦尼,我可以肯定他们正在研究他的跑动和他的职业生涯。”

  “他能在训练中向我们展示其他前锋需要学习的地方,即使在训练中,他也是防守球员的噩梦。他每天都能在你面前跑动,我们今天看到他的表现非常非常好。”

  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卡瓦尼在球场上以各种正当的理由占据了媒体的头条,但当他沉浸在为曼联赢得三分的荣耀中时,他也做出了一些让人不舒服的事情,目前英足总正在调查这位前巴黎圣日耳曼和那不勒斯球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一篇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帖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