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对兰帕德心理战索帅躺枪 神灯拿热刺花钱说事

穆帅对兰帕德心理战索帅躺枪 神灯拿热刺花钱说事
2020年11月28日 08:05 新浪体育

  在热刺与切尔西交锋之前,穆里尼奥再次展开心理战,他称兰帕德现在的压力比他当年执教蓝军时小多了,那时候带切尔西必须夺冠,而今却不是这样。

  穆帅说:“我的感觉是,当我在这些俱乐部执教(切尔西和曼联),我身上有着巨大的压力,而现在,这些球队的教练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给他们一点压力,而让我们可以安静的做自己的工作吧。”

  对此,兰帕德并不认可,他回应说:“作为主教练我们都有压力,不仅仅是我自己和若泽(穆里尼奥),任何主教练,而且不仅是在英超中。”

  “若泽在切尔西执教过,所以他很清楚这一点,他也去过曼联,也了解那里的压力,尤其是花了很多钱之后。如果你看看最近几个赛季的花钱,我来切尔西那个夏天里热刺的花费,以及这个转会窗口他们的花费,再比较一下我们,你会看到,在花钱方面的情况是很相似的。”

  (Kata)

英超孙兴慜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