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冬窗伊斯科的传闻很离谱

安切洛蒂:冬窗伊斯科的传闻很离谱
2020年11月19日 22:5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9日讯 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埃弗顿与伊斯科之间的传闻,并讨论了J罗的近期情况。

  一月转会窗口将至,埃弗顿在近期被传出与另一位皇马球星联系起来。在本月初被问到是否会有可能出手引进伊斯科时,安切洛蒂表现得有些不自然,但在本周接受哥伦比亚媒体采访时,他的回答坚定得多了。

  安切洛蒂表示:“说我在追逐伊斯科并不正确,我们尚未开始考虑在1月转会市场的引援。所以,正如他们在这里所说的,这些评论都很离谱。”

  安切洛蒂还被问到了关于J罗的问题。刚刚来到古迪逊公园时,J罗成为了当下的热门人物,并且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在进入了十月份的国际比赛日之前,埃弗顿一度排在英超联赛榜首。

  然而,自那以后,球队的状态逐渐下滑,这位前皇家马德里球员一直在努力产生与前几周相同的影响力。安切洛蒂重申,J罗在上个月与利物浦的比赛之后受伤,并且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之前没有经过充分的训练就上场了。

  安切洛蒂补充说:“J罗的开局非常好。在与利物浦交手后,他确实遇到了问题,他遭遇了一些伤病,恢复情况比较困难。他又进行了一场没有经过充分训练的比赛(对阵南安普顿),因此表现有些下滑。”

  “我认为对他来说比赛比训练更重要。我认为,如果他上场比赛的话,他的身体水平就可以很好。他是通过比赛来保证身体状态的,这就是为什么他在皇马上场比赛不多的原因。改变一支已经成功的球队要复杂得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