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热刺让我重拾对足球的渴望 想在欧洲杯前重回巅峰

贝尔:热刺让我重拾对足球的渴望 想在欧洲杯前重回巅峰
2020年11月17日 23:59 够力足球

  加雷斯·贝尔表示,在重新回到托特纳姆热刺之后,他重新发现了自己对足球的“渴望”,他承认“能在别人想要我的地方踢球真的很棒”。

  贝尔在皇马度过了7年的职业生涯后,于今年9月以租借的形式重新回到了热刺。

  2013年,当威尔士人离开北伦敦,以创纪录的转会费去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接受新的挑战时,他也成为了热刺近代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这位31岁的边锋不再像以前那样能以闪电般的速度破开对手的任何防守,但他已经适应了在更重要的位置上提供一种不同于以往的威胁。

  热刺的球迷已经看到了他在对手进攻三区的本能,贝尔在十一月初对阵布赖顿的比赛中再一次为热刺打入进球,现在他正在努力成为何塞·穆里尼奥首发阵容中的一员。

  在经历了令人沮丧的2019-20赛季后,这位从皇家马德里租借来的球员又开始享受自己的足球生涯了,他承诺随着他的比赛状态的改善,他对球队的贡献将会增加。

  贝尔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回到一个能够让你感到被爱的地方,会让你重新燃起对足球的渴望,你知道你想为那些支持你的球迷踢球。”

  “很高兴能回到赛场,回到我想去的地方。”

  “回到英国肯定帮了我的大忙。希望这种情况能够继续下去,我也能在威尔士的比赛中踢出好的表现。”

  “我恢复了健康,能够上场踢球,这让每个球员都很开心。”

  “我觉得我现在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但是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对此很期待。”

  这位托特纳姆热刺的球星是在周三威尔士与芬兰的国家联赛比赛前说出这番话的。在这场比赛中,威尔士必须赢得胜利或取得平局才能晋级。

  贝尔在上周末1-0战胜爱尔兰的比赛中踢满了90分钟,但他承认他仍在重新调整以适应激烈的比赛节奏。

  “这确实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比赛节奏。”他补充道。

  “我的身体比平时僵硬了一些,但是我踢的比赛越多,身体适应的就越好。这将需要一些时间,但我在正确的道路上。”

  “我仍然需要变得更健康,更敏捷,因为当你年纪再大一点的时候,完全恢复健康需要更长一段时间。”

  “在明年夏天进入欧洲杯之前,我想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威尔士热刺贝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