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姆v西布朗数据前瞻:这位少帅胜率太尴尬

富勒姆v西布朗数据前瞻:这位少帅胜率太尴尬
2020年11月02日 00:24 够力足球

  富勒姆自2010年10月负于西布朗后,近9次与西布朗的联赛交锋保持不败。不过,双方最近4次交锋都以平局收场。西布朗自1967年10月以来,还没有在联赛中客场赢过富勒姆。

  包括2018-19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内,富勒姆近4个英超主场全败。6轮过后,富勒姆创造了球队顶级联赛单赛季最差开局。

  西布朗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仅有的尚未获胜过的4支球队之一,还有富勒姆、伯恩利和谢菲联。

  在英超历史上所有执教超过15场比赛的主教练中,只有布莱恩·劳斯的输球概率高于富勒姆主帅斯科特·帕克(75%--16场12负)。

  自2018-19赛季以来,只有2名目前23岁或以下的球员在英格兰前4级别联赛中的联赛进球数超过卡兰·格兰特,格兰特在此期间斩获38个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