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大赞绝杀新援:签他付出努力 比我想象更强

克洛普大赞绝杀新援:签他付出努力 比我想象更强
2020年11月01日 07:27 新浪体育

  英超联赛第7轮中,利物浦主场2-1逆转西汉姆联,取得了又一场胜利。赛后主帅克洛普称赞了球员的表现,尤其赞扬了打入制胜球的若塔和完成首秀的小将菲利克斯。

  虽然开场不久就丢球,但利物浦很快重整旗鼓,最完成了逆转。赛后克洛普说:“现在全世界都处在艰难的时刻中,要想取得胜利我们就必须竭尽全力,偶尔的灵光乍现不是最重要的,努力才是。今天面对西汉姆联,我们需要拿出表现,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想击败他们并不容易,但今天我们做到了。”

  “虽然我们没有创造出非常多的机会,但球队表现得很好,球员非常专注。我不希望球队只在某一时刻表现出色,我希望看到他们努力获取胜利。今天我在球员身上看到了这一点,我感到非常满意,为球队的表现而高兴。”

  目前利物浦正在一周双赛之中,这对球员的体能和专注度无疑是一大考验,克洛普说:“我们有很多的比赛要踢,这并不容易,但我很高兴地看到了球员们的信心、对胜利的渴望和面对挫折的精神力量,这是无与伦比的。尤其是第二个进球,球队的进攻非常出色。”

  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若塔打入了制胜球,沙奇里送出了助攻,克洛普称赞了他们的表现:“现在沙奇里状态火热,若塔也是。我们经过努力才签下了若塔,他是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速度很快,身体条件也很出色,技术水平高,拥有双足能力。但我认为他比我此前想象的还要出色,真是太棒了。”

  谈及打进制胜球的若塔,克洛普说道:“我们很努力才签下了他,我们并不需要太多地去说服他加盟,但我们为签下他付出了很多努力。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速度快,身体素质好,技术精湛,双足能力出色……他比我想象的还要好,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苏樱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