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核心先生不进球也最佳 他把死敌名宿打服了

利物浦核心先生不进球也最佳 他把死敌名宿打服了
2020年11月01日 07:02 新浪体育

  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7轮中,利物浦在开局丢球的情况下主场2-1逆转西汉姆联,取得了一场胜利。虽然取得进球的是萨拉赫和若塔,但马内却在其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比赛开始之后,马内表现活跃连续制造威胁。第25分钟马内接到萨拉赫的传球,单刀杀入禁区被对方球员放倒,但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表示。第36分钟马内与菲尔米诺连续撞墙配合后送出传中,遗憾的是罗伯逊射门高出了横梁。

  同样的场景在下半场继续上演,第69分钟马内与萨拉赫连续配合后杀入禁区,但遭到了西汉姆球员的拦截。第73分钟马内投桃报李为萨拉赫制造机会,但他的射门偏出了立柱。第77分钟若塔差之毫厘的进球也是由马内制造的,当时马内的第一次射门被门将法比安斯基挡出,随后迅速跟上想完成补射,却与出击的法比安斯基撞在了一起,若塔跟进补射破门,但裁判判罚进球无效。

马内补射犯规令若塔进球无效马内补射犯规令若塔进球无效

  最终利物浦完成了逆转,虽然马内没有取得进球,但在Whoscored网站的赛后评分中,他却获得了全场最高的7.6分。根据数据统计,马内全场虽然只完成了1次射门,但他却完成了1次带球过人和2次铲断,还有1次争顶成功,为球队进攻做出了巨大贡献。

  本场比赛是马内在英超联赛中的第200次出场,其中代表利物浦在英超赛场出战了133场。28岁的他刚刚步入球员生涯的巅峰,却已经获得了欧冠冠军、英超冠军等荣誉,成为利物浦起飞的重要引援之一,就连死敌球队的名宿们也对他赞不绝口。

  前曼联前锋范佩西曾多次表达了对马内的欣赏:“看马内踢球是一种享受,他在跑位、带球和串联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我愿意掏钱看他踢球,真是太有意思了!”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则表示:“曼联当年曾有机会签下马内,但马内拒绝了他们。我认为曼联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他们的足球哲学没能吸引像马内这样的球员。而现在,马内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苏樱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