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热刺如今进攻实力太强了 就是防守还不灵

穆帅:热刺如今进攻实力太强了 就是防守还不灵
2020年10月26日 10:5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表示,热刺阵容如今攻击手充足,但防守需要好好抓一抓。

  “以目前球队的打法,我想一名进攻球员在我们队踢球一定很有乐趣。在皇马我曾有令人惊叹的攻击手,我们设法打造出了一种特定的踢法。我必须坦白的说,在热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攻击球员,但我们需要给球队以稳定性,因为球队需要后防的稳定,以便有信心向前压上。因此,我们需要找到那种平衡。”

  “这是球队整体的事情,不仅仅是个人,我们需要达到一种平衡,让这些优秀的进攻球员能出场,而球队每个人都准备好在防守上组织起来,不给对手空间。在后防线,我们需要提高一些细节,这是显而易见的。”

  “看看我们的阵容,从中场到攻击线,非凡的实力、人数和选项,我们在力争找到(攻守平衡)解决方案,力争组织好。”

  (江岛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