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热刺这阵容很强 穆帅今年有可能英超夺冠!

名帅:热刺这阵容很强 穆帅今年有可能英超夺冠!
2020年10月07日 16:29 新浪体育

  前热刺名帅老雷德克纳普称,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有机会拿到英超冠军。

  老雷从2008年到2012年执教热刺,在2011年带队打进欧冠八强,他认为,这个赛季热刺有机会。“如果你问我,老实说,我认为他们将进入前四,我认为他们今年甚至有能力赢得联赛冠军。”

  “我知道人们会觉得我疯了,但我看了热刺的阵容,而且今年看起来会是开放的一年,看看周末发生了什么。”

  “我告诉你,他们的阵容真的可以,每个位置都有厚度,这是一个真正强大的阵容,如果有谁能掀翻两强(利物浦和曼城)……”

  “看看这阵容,看一看,看看前锋线,孙兴慜、凯恩、贝尔。看看厚度,很多中场球员,防守上,他们有两个右后卫,两个左后卫。他们可以很吓人,我认为今年的热刺对任何人都是一个威胁。如果有谁能做到,那就是热刺。”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