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买桑乔谜之操作!多特都看笑了 还在等降价呢

曼联买桑乔谜之操作!多特都看笑了 还在等降价呢
2020年09月24日 09:06 新浪体育

  新赛季各条战线已经陆续开战了,曼联在转会市场上还是没有什么动静。如果不是靠范德萨开后门搞定了范德贝克,曼联今夏至今的引援就挂零了。球队今夏一直鼓吹要买桑乔,但传了一夏天,还是雷声大雨点小,种种谜之操作,让桑乔的母队多特蒙德都有些无奈了。

  天空体育称,曼联试图在今夏签下桑乔,但是曼联的很多做法都让多特蒙德感到困惑。多特早早告知了曼联截止日期和价格,明确表态不会让步,要价1亿+英镑。曼联不和多特进行任何官方接触,专注于谈经纪人的佣金和球员个人条款,谈没谈妥也是个迷。

  交易一直拖到现在,两支球队的赛季都开始了,曼联可能得拖到最后几天,曼联还期待着桑乔推动转会,可桑乔长约在身,在多特蒙德也踢得风生水起,实在看不出逼宫的迹象。而即便在最后几天时间里,多特让步卖了桑乔,球队还要找替代者,时间也不多了。

  多特蒙德的态度一直非常明确,就是可以卖,但价钱没商量,给钱就买走,不给钱就别谈了。曼联方面的态度则非常迷,想买,不想掏钱,也不想放弃,不找备胎,就一条道走到黑,一拖到底。最终导致桑乔的交易没谈下来,其他交易更是没得做,现在局面非常尴尬。

  (雷利)

多特曼联桑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