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瓜帅迎来真正挑战 他头一次遇到这种难题

名宿:瓜帅迎来真正挑战 他头一次遇到这种难题
2020年09月22日 14:56 新浪体育
瓜帅在曼城开启第5年瓜帅在曼城开启第5年

  曼城英超新赛季开启,他们首战3-1战胜狼队,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不过卡拉格却指出,瓜迪奥拉本赛季将会遇到真正的挑战。

  本赛季,将是瓜迪奥拉在曼城执教的第5个赛季,瓜帅之前在巴萨也才执教了4个赛季,他是第一次在一支球队执教超过4个赛季,如何平稳更新换代,让自己执教的球队持续强大,这是瓜帅如今需要考虑的难题。

  卡拉格表示:“我认为现在曼城达不到利物浦的实力水平。但是他们可以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继续引援。我希望是一名中后卫”

  “我感兴趣的话题是,瓜迪奥拉管理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必须应对这样的变化。和两年前曼城夺冠时相比,曼城主力阵容变化了4到5名球员,现在我们整个赛季都会看见他们。看看瓜迪奥拉如何应对这种变化,这会很有趣。”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