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漏勺真没救了!索帅靠他打主力别想复兴了

曼联大漏勺真没救了!索帅靠他打主力别想复兴了
2020年09月20日 06:36 新浪体育

  曼联1-3负于水晶宫。中后卫林德洛夫拿出了灾难般的表现,曼联的3粒失球都与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名瑞典中卫的表现令人无比失望,如果索帅执意让他踢首发的话,曼联复兴的希望将变得非常渺茫。这并不是一时的气话,每一个看过曼联这两个赛季表现的球迷,都会有差不多的看法,林德洛夫,实在是不够踢主力。

林德洛夫真的太差了林德洛夫真的太差了

  第一粒失球,水晶宫在前场一次简单的直塞就把曼联的防线打穿,林德洛夫在盯防施卢普时,速度上明显处于下风,而且当施卢普传中时,瑞典中卫也没有完成拦截,最终汤森德在后点抢点破门。在失球之后,林德洛夫能做的只是高举双手表示无奈与失望。

林德洛夫卡不住人林德洛夫卡不住人

  第二粒失球,林德洛夫在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第三球失球,林德洛夫在一对一中被扎哈完爆,扎哈一个转身上个身体对抗,林德洛夫就失去了自己防守的位置,扎哈轻松射门得分。林德洛夫在这次防守当中,脚步非常沉重与缓慢,完全起不到任何的防守作用,有球迷调侃称过扎哈过林德洛夫就像是过凌晨2点的大马路,没有任何的阻碍。

手球被判点手球被判点

  赛后,《曼彻斯特晚报》仅给了林德洛夫可怜的2分。并评论到:“如此不堪一击,身体状态与竞技状态都非常糟糕,对抗几乎为零,选位与意识也很糟糕。曼联的这一个点彻底被打爆了。”在《Whoscored》的评分当中,林德洛夫获得了5.9分的低分。

扎哈单吃林德洛夫扎哈单吃林德洛夫

  林德洛夫本场真的是曼联的噩梦。从速度上来说非常缓慢,对抗上也相当吃亏,意识也不出色。除了这3粒失球之后,林德洛夫还有多次的失误表现。如此灾难般的表现,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上也炸开了锅。有球迷写道:“快把他卖了吧,不卖他曼联不可能复兴。”也有球迷说:“用斯莫林、用图泽安贝、用任何人都比他强。”

  实际上,林德洛夫在加盟曼联之后,始终没有真正证明自己的实力。在上赛季,他多次成为了曼联的软肋,在比赛中低级失误也偏多。索尔斯克亚已经给了他足够多的机会,但瑞典人就是烂泥扶不上墙,一次次的让曼联球迷失望。上赛季的欧联杯1/4决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就因为一次防守的问题,与林德洛夫在场上直接吵了起来。

斯莫林再差也不会比林德洛夫差了斯莫林再差也不会比林德洛夫差了

  从曼联的角度来说,马奎尔的表现已经足够稳定。但林德洛夫必须要被替换掉,他没有在一支豪门球队踢主力实力,也许担当一名轮换球员还算凑合,但要当常规主力还欠缺一些实力。如果曼联今夏不购买中后卫的话,索尔斯克亚可以尝试将斯莫林留下,让他尝试与马奎尔搭档,哪怕是与林德洛夫形成良性竞争也是好的。斯莫林上赛季在罗马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而且30岁的年龄也算是当打之年,在意甲锻炼过一年之后,防守意识会变强,再加上斯莫林出色的头球能力,他可以成为马奎尔的理想搭档。

  除了斯莫林之外,索尔斯克亚也可以考虑像拜利、图泽安贝、菲尔-琼斯、罗霍等人。只要林德洛夫继续担当曼联的常规首发,红魔想要复兴就太难了。他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随时可能引爆。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