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当红杀星拒绝来热刺 穆帅讽刺:不敢来就别来

欧洲当红杀星拒绝来热刺 穆帅讽刺:不敢来就别来
2020年09月13日 13:16 新浪体育
达卡达卡

  对于萨尔茨堡红牛21岁前锋帕特森-达卡拒绝热刺的传闻,穆里尼奥并未否认,而是反唇相讥。

  21岁的达卡上赛季为红牛打进27球,是炙手可热的锋线目标,不过拥有哈里-凯恩的热刺让他担心,来这里只能打替补。穆里尼奥说:“关键不是我去说服那个前锋,而是那个前锋让我对他确信。”

  “如果那个前锋害怕来热刺,那个前锋害怕竞争,那么我不想要这样的前锋。”

  “如果他说我不想来,因为我不想进入一个拥有凯恩、孙兴慜、拉梅拉和卢卡斯的阵容,那么,goodbye。”

  “是的,我想要,我需要一个前锋,俱乐部知道我想要一个前锋,他们想要一个前锋。我们能得到一个吗?我想是的,考虑到阵容平衡,我们需要一个。我们能得手吗?我认为能,我真的认为能。”

  (Kata)

穆帅热刺凯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