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头衔变更了!从coach改为manager

阿尔特塔头衔变更了!从coach改为manager
2020年09月11日 10:07 国际足球综合

  阿森纳新任总监Vinai Venkatesham表示,球队主帅阿尔特塔的头衔将会有所变更,他将成为球队一线队的manager,而不再只是coach。

  在英超赛场,一支球队的manager通常不仅只负责球队的技战术训练等工作,也会参与到俱乐部的管理、引援、青训建设等工作,曾经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和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是典型的manager,而coach则通常只负责球队战术方面的训练,不会过多涉及球队的管理。

  这位枪手新任总监表示:“自从去年12月底阿尔特塔来到这里以来,过去的9个月可能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具挑战的9个月。但尽管面临着诸多挑战,阿尔特塔一直在努力推动着俱乐部向前发展。”

  “阿尔特塔的到来振奋了伦敦和全世界阿森纳球迷的士气,他做到了一件绝对了不起的工作。我们很清楚的一件事就是,从阿尔特塔走进球队的第一天起,他就远远不会只是以球队coach的身份参与工作。”

  “因此,我们将会在接下来改变阿尔特塔的头衔,将他的头衔从coach转变为manager,这是对阿尔特塔从上任以来一直做的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他个人能力的认可。”

  “在执教一线队的战术方面,阿尔特塔一直都做得很好,这是他的最主要职责,但我们相信他还能给阿森纳俱乐部带来很多东西,这就是我们希望做出这个改变的原因。阿森纳俱乐部非常认可阿尔特塔的能力,也非常认可他目前为止所取得的工作结果。”

  “未来阿尔特塔将和埃杜一起组成强大的高层团队,他们将努力紧密合作,共同参与到俱乐部运作中的其他重要方面,包括俱乐部规划、引援、医疗、风险评估等等,这些问题将由他们领导的高层团队共同负责管理。”

  (直播吧)

阿森纳阿尔特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