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穆帅开始打造自己的热刺 就从这个引援开始

名将:穆帅开始打造自己的热刺 就从这个引援开始
2020年08月11日 12:0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1日讯 前英格兰国门、曾效力过热刺的保罗-罗宾逊最近接受了Football Insider采访,他表示穆里尼奥现在正在开始打造自己的球队,而霍伊别尔的引援只是个开始。

  “我一直都说这是穆里尼奥在开始洗牌。”罗宾逊说道。“我们已经了解到热刺在疫情和当今经济环境下所遭受的财政影响,如果有球员加盟,就得有球员离队。”

  “霍伊别尔是第一个加盟的球员,这是穆里尼奥在塑造他的阵容,塑造一支他下赛季想见到的球队,看看接下来有哪些球员是他不想要的,将会很有趣。”

  “我们已经看到沃克-彼得斯去了南安普顿,他是球队不需要的人,可以说是霍伊别尔交易的添头,这似乎是笔不错的交易。”

  “这是穆里尼奥最擅长的事情,但如果预算达不到他想要的规模,那么他将必须非常努力地与他的球探网络合作,因为他的球队阵容将会非常不平衡。这是穆帅在打造自己的球队,我想我们会看到好些球员离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