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买新中锋目标曝光!只能买他了 穆帅心里苦

热刺买新中锋目标曝光!只能买他了 穆帅心里苦
2020年08月03日 08:15 新浪体育
穆帅体会到了没钱的苦穆帅体会到了没钱的苦

  托特纳姆热刺在运作签下沃特福德中锋迪尼,以补充锋线厚度。

  《每日邮报》称,从英超降级的沃特福德希望清洗队内工资较高的队长迪尼,而穆里尼奥对这位32岁的锋线老将有兴趣。穆帅刚把热刺年轻中锋帕洛特租借给米尔沃尔,他想给凯恩找一个替补和轮换人选。

  之所以考虑迪尼,是因为价格会相对低廉,他与沃特福德的合同只剩一年,而列维提出的初始方案是租借一年,他看准了对于遭到降级和疫情双重打击的沃特福德来说,目前的当务之急是甩掉队长的工资包袱。

  迪尼上周在降级后暗示自己可能要离队了,他说:“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在沃特福德的最后一场,我在这里已经10年了,如果是时候离开了,我会离开。”迪尼至今为沃特福德出场398次,打进133球。

  另一名降级队前锋卡鲁姆-威尔逊也在热刺考虑之列,但价格预计会相对高很多。

迪尼迪尼

  (Kata)

英超热刺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