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切尔西大将被踩竟染红 主裁遭斥:阿森纳MVP

争议!切尔西大将被踩竟染红 主裁遭斥:阿森纳MVP
2020年08月02日 04:14 新浪体育
科瓦契奇染红科瓦契奇染红

  足总杯决赛,阿森纳2-1逆转切尔西,再次夺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比赛中阿森纳的表现确实比切尔西更出色,但还是出现了一些争议判罚,下半时关键时刻,切尔西中场大将科瓦契奇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迅速引起了热议。

  当时奥巴梅扬刚刚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反超了比分,科瓦契奇和扎卡在中场争抢球权,双方的足部发生接触,随后扎卡痛苦倒在了地上,主裁判认定科瓦契奇对扎卡犯规,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由于上半时科瓦契奇已经吃过一张黄牌,因此科瓦契奇当场被罚下,切尔西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又少了核心级的科瓦契奇,基本失去了抵抗的能力。

  然而从慢镜头回放中可以看到,这个判罚有着不小的争议,在拼抢中被踩到的是科瓦契奇,并不是倒在地上的扎卡,这个判罚值得商榷,同时也引起了切尔西球迷的愤怒,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是安东尼-泰勒,切尔西对他并不陌生,2017年足总杯决赛切尔西1-2不敌阿森纳,当时作为主裁判的泰勒认为切尔西球员摩西假摔,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

犯规回放犯规回放
犯规瞬间犯规瞬间

  一名切尔西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发言:“今晚为阿森纳捧杯的是奥巴梅扬还是安东尼-泰勒?”另一名球迷写道:“安东尼-泰勒是本场比赛阿森纳最佳球员。”而还有一名球迷写道:“这是一场足总杯决赛,如果安东尼-泰勒是英足总能找到的最好主裁判,那么他们应该去寻找一些新裁判了,这个错误太低级了。”

  《每日邮报》感叹到:“这个残酷的决定让切尔西球迷愤怒了。”英格兰国脚、出身切尔西青训的赖斯也写道:“今天的一些判罚有点……”

  最终,稳稳控制比赛局面的阿森纳拿下了比赛,阿尔特塔拿到了执教生涯的第一个冠军。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