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出售 切尔西引进奇尔维尔和赖斯行动受挫

拒绝出售 切尔西引进奇尔维尔和赖斯行动受挫
2020年07月21日 21:07 够力足球

  切尔西在签下奇尔维尔和赖斯的过程中屡屡受挫,莱切斯特城和西汉姆联两家俱乐部对他们提供的方案并不感兴趣。

  从目前来看,这两笔交易都没有收获足够的进展,莱斯特城开出了一份极高的要价,不过兰帕德的球队未能就包括分期付款在内的一些情况与狐狸城达成一致。

  这位23岁的球员对转会到斯坦福桥持开放态度,并且在兰帕德的左后卫候选名单中名列第一,这可能会让他在索思盖特的英格兰国家队左后卫位置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从兰帕德的角度来看,这位边后卫能够很好地融入切尔西,奇尔维尔在蓝军一线队拥有不少关系不错的好友。

  不过罗杰斯并不愿意轻易将自己手中的宝贵遗产送给联赛主要竞争对手,而莱斯特城也不需要出售这位重要球员来筹措资金,更何况奇尔维尔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4年。

  罗杰斯在上周表示:“我们无意出售本·奇尔维尔,也绝对没有必要出售他。所以这个信息就是,他是非卖品,就这么简单。”

  面对这种情况,有传闻称切尔西已经开始考虑将转会目标转向阿贾克斯球星塔利亚菲科,不过他们需要与马德里竞技进行竞争。

  这位27岁的球员的身价约为2600万欧元,他与荷甲豪门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

  与此同时,兰帕德还是西汉姆联中场赖斯的忠实球迷,他已经成为了这家伦敦俱乐部最值钱的资产,因为他们正考虑出售球员来筹集资金。

  铁锤帮本赛季已完成了自己的保级任务,而他们希望这位21岁的球员下赛季继续在莫耶斯手下效力,他与球队的合同还剩4年,还有一年的续约选项。

  因此,他们拒绝了切尔西的初步提议,并寻求出售其他球员以在即将到来的转会市场上获得足够的资金,包括送走那些即将退役的球星。

  西汉姆联将会拒绝切尔西的提议,尽管切尔西愿意将他们感兴趣的巴舒亚伊和巴克利两人加入交易中。

  在其他位置方面,够力足球可以确定哈德森·奥多伊仍然是切尔西的非卖品,尽管他在复赛后只上场踢了48分钟。

  这位19岁的球员还未从上赛季的跟腱断裂伤病中完全恢复,在英国解除冠状病毒封闭后,他又遭遇了踝关节损伤,这影响到了他的回归。

  普利西克和威廉的出场意味着奥多伊的出场机会将会减少,他需要继续在他的位置而战,尽管他刚刚在赛季初签下了一份5年新合同。

  切尔西目前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先后签下了齐耶赫和蒂莫·维尔纳,目前还在与勒沃库森谈判凯·哈弗茨的交易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