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曼联最重要中场非B费博格巴 他才是复兴基石

专栏:曼联最重要中场非B费博格巴 他才是复兴基石
2020年07月17日 12:25 新浪体育

  《太阳报》Paul Jiggins专栏文章

  现在我们知道了,谁调动出了博格巴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最大能量,这人不是索尔斯克亚。

  我们也知道了在索尔斯克亚心中,谁是曼联最重要的中场。不是博格巴或者费尔南德斯。

  对水晶宫这场支离破碎、来之不易、有些人会说是撞大运的胜利,给了我们这两个问题的答案:马蒂奇。

  是的,你没有读错。

  很多人曾经认为马蒂奇是老特拉福德的多余人,即使在费尔南德斯还没来、博格巴还在受伤时,这些人也是这么认为的。结果证明,我们错了,马蒂奇才是索尔斯克亚曼联升级换代的关键。

  客战水晶宫,索帅雪藏了马蒂奇,为的是周日足总杯半决赛打切尔西,这一手几乎付出了惨重代价。当然,这种轮休也显示出,在索帅心中马蒂奇是多么重要。

  曼联本场的低迷表现也显示出了这一点,没有了塞尔维亚人的身后支援,博格巴和费尔南德斯看起来似乎不一样了,而曼联也没能打出近期统治性和威胁性十足的表现。

  当第63分钟马蒂奇换下麦克托米奈后,曼联看起来一下自如了很多,这不是巧合。

  马蒂奇平时十分低调,当曼联的中场队友们接受赞誉时,他几乎隐身。而那些看不上他的人,现在都被打脸了。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