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恩师炮轰:德赫亚不忠不义 因他我离开曼联

昔日恩师炮轰:德赫亚不忠不义 因他我离开曼联
2020年07月15日 08:30 新浪体育
阿尔瓦雷斯与德赫亚阿尔瓦雷斯与德赫亚

  前曼联守门员教练埃米利奥-阿尔瓦雷斯批评德赫亚,称后者对朋友不忠不义。

  阿尔瓦雷斯是德赫亚在马竞的恩师,2016年,穆帅将他带到曼联,就是为了挽留当时想走的德赫亚。去年夏天,德赫亚与曼联续约,不久后阿尔瓦雷斯离开了老特拉福德。

  “几乎三年时间里,我做了很多工作,和曼联会面多次,就是为了德赫亚的新合同,并让他成为工资最高的门将,可我发现,他后来背着我,自己续约了。”阿尔瓦雷斯说。

  “老实说,我感到他有点不义。我告诉他们,我离开曼联,并不是因为我想走,而是我不想再执教德赫亚。”

  “除了在马竞培养他成长,我还是劝说他加盟曼联的人,在曼彻斯特,我是他的左膀右臂。我来曼联,要感谢门德斯(经纪人)的出色工作,因为穆里尼奥想签我,帮助德赫亚成长,并留在俱乐部,当时他想离开曼联。”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