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录音曝光!曼联杀星起脚前 后卫们喊了这句话

现场录音曝光!曼联杀星起脚前 后卫们喊了这句话
2020年07月06日 08:30 新浪体育

  BT体育的一段最新视频,披露出伯恩茅斯后卫们在防守曼联前锋格林伍德时的无奈。

  空场状态下,球员的喊声被收录了下来。当格林伍德接球进入禁区时,有后卫喊:“别犯规!”随后曼联新星带球突入,又有人喊:“别让他转向!”目的是防止格林伍德扣过来后用左脚射门,但让后卫没想到的是,曼联新秀直接起右脚把球送入死角。

第二球第二球

  对于后卫们的防守和喊叫,伯恩茅斯门将拉姆斯代尔非常不满,他冲他们喊:“你们TM的和谁说话呢!”

  实际上,格林伍德到底哪只脚是主力脚,就连曼联教练和队友自己都不知道,青年队教练福琼就说过,格林伍德一会儿用左脚罚点球,一会儿又用右脚踢任意球,搞不清他哪只脚更强,而对后卫们来说,这无疑是防守格林伍德的一大难点。

“别让他转向!”“别让他转向!”

  (皮特洛赫里)

曼联索帅布鲁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