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警告球迷:别拿疫情不当回事 庆祝别太放肆

利物浦警告球迷:别拿疫情不当回事 庆祝别太放肆
2020年06月28日 09:08 新浪体育

  时隔30年,利物浦重夺顶级联赛冠军。红军的拥趸们都疯狂了,在大街小巷庆祝球队夺冠,完全忽视了如今的新冠疫情,风险很大。英国警方和利物浦官方都发出警告,如果球迷不停止在街道上狂欢,利物浦将被禁止在主场比赛。

利物浦球迷有些放肆了利物浦球迷有些放肆了

  《太阳报》报道称,利物浦俱乐部与默西塞德郡警方、市议会和市长乔-安德森一起谴责了他们的一些支持者“完全不可接受”的行为,这些行为“危及公共安全”,数以千计的人不顾关于冠状病毒传播的反复警告涌入市中心。球迷无视社交距离规则,乱扔垃圾,甚至在当地标志性建筑物前放烟花。

  一份来自利物浦、警方和议会的联合声明称:“周五,数千人出现在码头顶,一些人选择无视社交距离指南,冒着公共安全的风险。我们的城市仍处于公共卫生危机之中,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Covid-19再次出现高峰的潜在危险仍然存在,我们需要共同努力,确保我们不会破坏已经实现的一切。在安全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努力安排一个大家都可以庆祝的胜利游行。在那之前,我们的城市和人民的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雷利)

利物浦英超夺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