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冠军诞生啦!切尔西阻击曼城助利物浦夺冠

英超冠军诞生啦!切尔西阻击曼城助利物浦夺冠
2020年06月26日 05:17 新浪体育
利物浦英超夺冠啦!利物浦英超夺冠啦!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9-2020赛季英超冠军正式诞生了,利物浦提前7轮夺得英超冠军。

  本轮英超,利物浦率先出战,他们4-0战胜水晶宫。然后今晨曼城对阵切尔西,这场比赛只要曼城不胜,利物浦就将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结果切尔西2-1战胜曼城,利物浦在还剩7轮比赛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23分,这意味着利物浦正式锁定英超冠军。

切尔西助利物浦夺冠切尔西助利物浦夺冠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曼城先是失误让切尔西取得1球领先,随后德布劳内任意球扳平,就当人们以为曼城会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时,场上却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费尔南迪尼奥在禁区内手球,曼城被罚红牌+点球,切尔西一蹴而就,将比分再次超出。

  最终切尔西战胜了曼城,成功让利物浦“躺冠”。而利物浦也时隔30年,终于再次拿到顶级联赛冠军,这座冠军也是他们队史第一座英超冠军。

  (小九)

英超利物浦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