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保级队确认1球员新冠检测阳性!自我隔离7天

英超保级队确认1球员新冠检测阳性!自我隔离7天
2020年06月14日 10:29 新浪体育
诺维奇有一名球员新冠检测阳性诺维奇有一名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英超官方确认,在最新一轮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中,1200名球员和俱乐部员工中出现了两例阳性, 两人来自不同的两个俱乐部。

  这次检测是在6月11日与12日进行的,英超官方也表示不会透露与俱乐部和球员相关的具体细节。而在公告发布之后不久,诺维奇俱乐部确认有一名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也没有透露具体是哪名球员。

  这名球员将从现在开始进行为期7天的自我隔离,然后再接受测试,这意味着他会缺席英超复赛的首战。只有检测结果呈阴性之后,他才可以恢复训练。这对诺维奇的保级征程也会产生影响,金丝雀距离安全区还有6分,联赛只剩下9轮了。

  英超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8轮新型冠状病毒检测,8687例检测结果中共出现了16例阳性。下周三晚上英超就将复赛,率先进行的是阿斯顿维拉对阵谢菲联,以及曼城对阵阿森纳的比赛。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新冠诺维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