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英格兰阵容近年来最强?11大球星今在哪儿

1996英格兰阵容近年来最强?11大球星今在哪儿
2020年06月13日 12:57 新浪体育

  英国媒体回顾1996年欧洲杯打进四强的英格兰队主力阵容,11名球星如今都在哪儿。

  大卫-希曼:

  2003年40岁时退役,曾短暂进入阿森纳教练组,2006年和冰舞搭档鲍尔特妮结婚,如今是旅行、高尔夫和射击爱好者。

  加里-内维尔:

  在教练岗位屡次碰壁,如今活跃在球评圈,同时还是酒店业、业余足球俱乐部的投资人。

  托尼-亚当斯:

  2002年退役,曾短暂执教,2019年成为英格兰橄榄球联盟的主席。

  索斯盖特:

  因罚丢点球被人记住,如今成为英格兰主帅,2018年世界杯带队杀入四强。

  皮尔斯:

  2002年退役,曾两度执教诺丁汉森林,2016年53岁的他复出为业余队Longford踢球。

  安德顿:

  淡出人们视线,2012年曾为加拿大电视台评论过欧洲杯比赛。

  加斯科因:

  2004年退役,2005年曾短暂担任过教练,后来人们看到他总是场外新闻。

  因斯:

  2006年退役后曾担任教练,如今成为了球评。

  麦克马纳曼:

  2005年在曼城退役,如今是BT体育的评论嘉宾,同时是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大使。

  希勒:

  2009年执教纽卡斯尔失败,如今常活跃在球评圈。

  谢林汉姆:

  一直踢到2008年42岁才退役,2015年49岁时又复出,后来曾到印度联赛执教。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