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当年首选竟然是曼联!弗格森一句话拒绝他

亨利当年首选竟然是曼联!弗格森一句话拒绝他
2020年05月27日 12:24 新浪体育
弗格森被曝错过了亨利弗格森被曝错过了亨利

  亨利是英超一代神锋,阿森纳正因为有了他,才能和曼联在当年争霸。不过在加盟阿森纳前,亨利其实本想去曼联的。

  凯利曾是弗格森安全团队负责人,他披露了一则秘闻,凯利表示:“有一天比赛结束后,我的手机响了,坎通纳的哥哥让我告诉弗格森一声,亨利想要去曼联。那时亨利还没去阿森纳,他的第一选择是曼联,所以我找到了弗格森。”

  “我告诉爵爷:‘boss,坎通纳哥哥刚传话说,亨利想要来曼联。’弗格森回答道:‘不用了,他太容易受伤了(no way, he’s always f****** injured)。’然后,亨利就去了阿森纳,之后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1999年8月,亨利加盟了阿森纳,转会费为1650万美元。随后,他成为了英超最伟大射手之一,并且成为当年阿森纳对抗曼联的关键球星。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