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弃将:红军100%冠军 我看不到其他队有可能

利物浦弃将:红军100%冠军 我看不到其他队有可能
2020年05月18日 03:46 新浪体育
米尼奥莱米尼奥莱

  前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透露,他在布鲁日获得比利时联赛冠军后,在家开香槟庆祝。并认为利物浦100%拿下本赛季英超冠军。

  比利时政府因疫情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比利时联赛,布鲁日领先15分夺得联赛冠军。去年夏天离开利物浦的米尼奥莱在得知夺冠后,发布了一条自己在家跳舞庆祝的视频庆祝。“我收到一条短信,你真不能做太多,我和家人喝了一杯香槟,基本上就这样,”米尼奥莱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感觉就像冠军一样,唯一的区别,你显然希望在胜利后在球场上庆祝,和队友球迷一起庆祝。”

  英超的重启计划仍在进行中,米尼奥莱认为利物浦夺冠毫无障碍,他说:“利物浦100%值得冠军。英超可能在本赛季结束时有一些变化。但凭借他们的优势,除了我的老队友之外,我看不到其他人是冠军。我对他们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但基础已经奠定,在我离开前,团队和组建和表现就已经决定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