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渴望重回球队 坚称无需最佳状态即可夺冠

克洛普渴望重回球队 坚称无需最佳状态即可夺冠
2020年05月17日 05:23 新浪体育
克洛普克洛普

  英超即将重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认为红军无需保持最佳状态即可夺冠。

  英超目标在6月中旬重启。由于疫情令英超暂停,利物浦暂以25分领跑,仅需2场胜利即可夺冠。利物浦上次夺得联赛冠军还是1990年的最后一届甲级联赛冠军。进入英超时代,利物浦30年来未曾在联赛中夺魁。

  克洛普意图在球员减压,他接受BBC采访时说:“足球是一场比赛,我们和对手处于相同情况下,我们不必全力以赴,只需尽力而为,其他球队也是如此。无论何时开始,我们都有相同的准备时间,我们的工作就是利用所处的状况,我们将保持良好的状态。”

  在经过2个月的意外休假之后,克洛普迫切希望回到梅尔伍德训练基地,回到“正常生活”并开始集训。“封锁一直是尽可能好的,但这不是我真想做的,尽管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做到,因为我们会努力做好。我们8周前开始封锁,现在每个人都渴望回到新的正常生活。”

  克洛普最后说:“我很想念孩子们,不仅是我们在那里有一个团队,梅尔伍德的所有人,我们都有非常好的关系,并且在过去4年半里我们成为了朋友。我们经常通过Zoom和其他东西看到彼此,但还是不一样,回到梅尔伍德,我们就可以做我们平时所做的所有事情,我真的很想念。”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