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在疫情期间当起司机!为当地居民运送果蔬

莫耶斯在疫情期间当起司机!为当地居民运送果蔬
2020年04月23日 10:30 国际足球综合
热心助人的莫耶斯热心助人的莫耶斯

  直播吧4月23日讯 据《镜报》报道,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在疫情期间,当起了货车司机,为当地居民运送蔬菜水果。

  莫耶斯本人透露:“当新冠疫情来袭时,我正在一家果蔬店,车窗上有贴告示说要招募司机,所以我自告奋勇去当司机,因为我妻子不在家,就我一个人在。”

  “我所做的事情是,把居民要的果蔬运过来放在门口后敲门,然后走开。我想:‘这活儿太棒了,我真的很享受这份工作’,然后我又去拿了一批新的货,把车给加满油。”

  “大家告诉我,很多时候大家伙都是线上支付的,但也有一对夫妇没有付款,不过我也不介意。有一次一盒果蔬要16.8英镑,有个年长的女士给我20英镑钞票,还说让我不用找了,这是小费。”

  “有一次一对夫妇认出了我,我敲门的时候有听到他们在屋里说:‘这是莫耶斯?’不过我也从没停下活同别人交谈过,也没有给人签名,我不是为了这个。”

(责编:布伊利)
英超莫耶斯疫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