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巴托夫:凯恩很像当年的我 想从热刺转会曼联

贝尔巴托夫:凯恩很像当年的我 想从热刺转会曼联
2020年04月08日 10:15 新浪体育

  热刺球星凯恩近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公开表态希望争冠,凯恩如今与不少转会传闻联系在了一起。前英超名将拜尔巴托夫就认为,凯恩和他当年的情况有些类似。

凯恩考虑转会凯恩考虑转会

  贝巴说:“我觉得凯恩现在所面临的情况与我当年的经历是很相似的。热刺与曼联之间有着很强的联系,谢林汉姆曾经在热刺效力,然后去了曼联。我也曾是热刺的前锋,去了曼联。”

  “现在凯恩也是这样的情况,他也是一名前锋,并且与曼联联系起来。我觉得职业生涯的这个时期,他所经历的情况和我是很像的,他会开始思考自己是否处于正确的道路上,并开始考虑去赢得一些东西。”

曼联时代的贝巴曼联时代的贝巴

  “如果你像吉格斯、斯科尔斯或者加里-内维尔那样的幸运者,职业生涯都在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中度过,那么你当然不需要去问自己这些问题,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努力训练,并且证明自己。”

  “尽管我在热刺赢得了一座奖杯,但是当我要离开的时候,做出这样的决定仍然是非常艰难的。我在沿着自己的道路前进,我知道那里的人们不开心,但是我必须这样做。我来自一个足球小国,对我来说,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效力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