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前锋:俱乐部不让我们去超市购物

狼队前锋:俱乐部不让我们去超市购物
2020年04月03日 08:5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英超狼队前锋透露俱乐部已经命令他们的队员在疫情期间避免去超市购物,并且表示没有足球的日子很无趣。

  目前,俱乐部要求球员们在家中进行个人训练,并且与他们保持定期联系,提供安全建议——其中之一就是在购买食品时远离超市。

  前锋佩德罗-内托说:“我们现在通过WhatsApp与彼此保持联系,他们总是对我们说要注意安全,不要离开我们的房子,还要尽量避开超市。他们给我们提供食物和我们需要的东西,这样我们就不会被抓到,这很困难,但是俱乐部非常支持我们。”

  “这有点奇怪,也很困难,因为我们在家里,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足球就像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没有足球生活就很无趣,而我正努力让自己变得坚强,我们希望疫情能够尽快过去,我相信一定会好起来,但我们现在必须等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