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想成为利物浦队长 并帮球队多拿冠军

阿诺德:想成为利物浦队长 并帮球队多拿冠军
2020年04月03日 08:5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日讯 利物浦后卫阿诺德之前重返红军青训学院,红军青训总监英格索普兑现了当年的诺言,在利物浦捧得队史第六座欧冠冠军后,将阿诺德的照片张贴在了科克比训练基地过道的荣誉墙上,与杰拉德、卡拉格并列。

  去年2月份,英格索普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阿诺德能够帮助利物浦一线队赢得冠军,他就会将阿诺德的照片张贴在科克比训练基地,而最终是张贴在某个门或者荣誉墙上,则将取决于阿诺德在决赛中的表现。

  看到自己的照片与前辈杰拉德、卡拉格并列,阿诺德说道:“Wow,我之前从未见过这些,这让人战栗,这会让我保持谦卑的态度吗?100%会的。这可能有些疯狂,但我希望自己能够激励红军更年轻的一代,当他们看到这些照片后,他们就清楚这些是可能变为现实的。”

  当被问及他未来想成为利物浦队长的目标时,阿诺德重申了个人的梦想:“我想成为利物浦队长,这是我的一个想法,我希望它能变为现实。当然,最后做出这个决定的不会是我,但我会试着每一天都以身作则,坚持不懈。”

  “我目前取得了一些成绩,现在来看还不错,这有些疯狂,因为我之前并未想过这些。你从未想到自己的照片能张贴在训练基地的墙上,你也可能在这里赢得更多奖杯,这就像梦想成真。”

  最后,阿诺德表示,他希望球迷们将来都能记住他:“我希望我能够帮助俱乐部、英格兰队尽可能地赢得一切,争取能够成为传奇。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被人们视为一位非凡的球员——在场上总是付出一切,总是给球迷带来欢乐,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