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想买皇马争议名刀 甩卖奥巴梅扬引入他

曝阿森纳想买皇马争议名刀 甩卖奥巴梅扬引入他
2020年03月30日 13:50 新浪体育
阿森纳盯上了约维奇阿森纳盯上了约维奇

  奥巴梅扬的续约问题一直让阿森纳很头疼,现如今阿森纳也不得不提前准备好预案,枪手有意买入皇马前锋约维奇。

  《镜报》透露,奥巴梅扬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这位前锋一直拒绝和阿森纳续约,为了避免到明夏0价失去这位射手,阿森纳有意直接将其今夏甩卖。

  按照阿森纳的想法,奥巴梅扬已经31岁了,虽然他现在依然出色,但球队也该做好锋线更新换代的准备了。阿尔特塔不排斥出售奥巴梅扬,他盯上了皇马前锋约维奇。

枪手不排斥卖奥巴梅扬枪手不排斥卖奥巴梅扬

  最近一段时间,约维奇因为返回塞尔维亚后违反隔离政策外出,这让他受到了很多批评和质疑。再加上本赛季里,他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人们预期,这使得他在皇马的未来也不确定。

  22岁的约维奇本赛季至今为皇马出场24次,仅仅攻入2球。此前一段时间,有消息称皇马盯上了奥巴梅扬,有意将约维奇纳入交易。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