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压力来了!热刺一哥:若球队不进步 我会离队

穆帅压力来了!热刺一哥:若球队不进步 我会离队
2020年03月30日 11:39 新浪体育
凯恩表示,不排除离开热刺的可能凯恩表示,不排除离开热刺的可能

  哈里-凯恩是当今英格兰的招牌球星,也是热刺的头牌球星,他如今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阐述,并不排除离队的选项。

  哈里-凯恩表示:“我爱热刺,我也将永远的爱热刺。但是我一直强调一点,那就是若我没有觉得我们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那我是不会为了球队而留下的。”

  “我也有雄心壮志,想要提高自己,想要成为一名顶级球员。所以我的未来是不确定的,我没法确定的说自己一定会在热刺效力很多年。”

  被问及更喜欢皇马还是巴萨时,凯恩表示:“这很难选,我都喜欢。”

  如今热刺近况不佳,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热刺最近6场输了5场,另外一场还是平局。球队在足总杯和欧冠中均被淘汰出局,英超争四形势也逐渐恶化。但客观因素是,哈里-凯恩、孙兴慜等大将过去一段时间都伤了,穆帅也确实缺少合适的球员可用。

  (小九)

热刺凯恩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