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联盟施援手救济困难户 有球队降薪50%自救

英联赛联盟施援手救济困难户 有球队降薪50%自救
2020年03月19日 08:30 新浪体育

  英格兰足球联赛宣布了一项5000万英镑的短期救济计划,以帮助资金短缺的俱乐部。

  在周三的EFL董事会会议上,财务问题是关键主题,会议商定了一项旨在减轻财务负担的计划。

  EFL在声明中说:“作为联赛持续性应急计划的一部分,董事会在此前听取了许多问题(包括当前财务状况和影响,保险,监管事项和广播安排),听取了EFL俱乐部的评论和意见。”

  “讨论的重点是在短期内为俱乐部提供财务救济,虽然没有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但要立即采取措施通过一项价值5000万英镑的短期救济计划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苏超也在暂停中。并且由于财务担忧,哈茨老板安-巴奇采取了削减成本的措施,要求球员和工作人员将工资削减50%。

  她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为了试图防止人员裁员计划并保护尽可能多的工作,我提议实施全俱乐部范围的减薪计划。我们已要求所有全职雇员,经理,教练,球员和后勤人员自4月初起接受将月薪削减50%的规定。“当然,如果不接受这一合同修改,他们将被选择终止合同。”

  当然也照顾员工的球队,英超水晶宫就表示,受病毒影响的任何人都将得到全薪,而不是法定病假工资。

  (斯科)

英格兰英超降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