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计划下周二恢复训练 阿尔特塔感觉良好

阿森纳计划下周二恢复训练 阿尔特塔感觉良好
2020年03月19日 08:48 新浪体育
阿尔特塔感觉很好阿尔特塔感觉很好

  据天空体育报道,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阿森纳球员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自我隔离,他们将在下周二恢复训练。球队主帅阿尔特塔此前被检测出确诊新冠肺炎,不过如今他感觉很好,精神也不错。

  在阿尔特塔确诊后,根据英国政府的建议,阿森纳一线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14天的自我隔离。目前隔离期已经快要结束了。阿森纳希望伦敦科尔尼训练基地将重新开放,并将在4月4日主场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之前恢复训练。

  不过按照目前英国的疫情形势,英超还不确定能否按照计划在4月4日重新开赛。目前仍有多支英超球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处在隔离状态。没有出现确诊和疑似病例的曼联,曼城等队也选择关闭训练基地,指导球员远程训练。阿森纳能否按照计划在下周恢复训练,其实也充满不确定性。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