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遭意主帅痛批:意大利抗疫比你有人性

英国首相遭意主帅痛批:意大利抗疫比你有人性
2020年03月18日 20:33 新浪体育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新冠疫情在欧洲蔓延,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国家,如今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抗疫上,但策略却有所不同,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提出了“群体免疫法”,这引起了广泛质疑声。如今前尤文图斯中卫、意乙球队佩斯卡拉主帅尼古拉-莱罗塔列便质疑了约翰逊。

  莱罗塔列表示:“英国很多元素都很有名,比如英超、橄榄球联赛让人羡慕,双层巴士和黑色出租车让人着迷,莎士比亚和狄更斯的著作也让人喜爱,甲壳虫乐队和滚石乐队的歌也好听,还有让人赞叹的名人,比如牛顿和达尔文。”

  “过去的时代英国有达尔文,现在的时代他们没有达尔文了,而首先鲍里斯-约翰逊却提出了群体免疫法,籍此来应对疫情。这个策略将意味着60%的人会得病,老年人、身体受其他疾病困扰的人,他们都是弱者,这个策略意味着他们会……放弃弱者的国家策略,就像医生只治疗健康人一样,根本没用。”

  “没错,我们意大利确实存在很多缺陷,我们排队时不整齐,我们在街道上乱扔垃圾,但我们绝对不会把人类健康主动交给病毒。我们不会在治疗中听天由命,我们和医生、护士及规章制度一起努力,最重要的是,我们和全人类一起努力去抗疫。”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