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妻子:医生说这病毒不致命 多数人会好

阿尔特塔妻子:医生说这病毒不致命 多数人会好
2020年03月15日 18:47 新浪体育
阿尔特塔妻子发声 阿尔特塔妻子发声

  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的妻子洛蕾娜透露了丈夫的康复情况。

  阿尔特塔本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在家进行隔离。洛蕾娜在Instagram的视频中说:“在目前我们所处的情况下,我感觉有责任分享一下信息。”

  “我想对所有人表示感谢,通过短信、邮件、电话等发来慰问,真的让人感动。我同时理解,你们想知道目前的情况。”

  “我丈夫感觉不错,他很好。是的,他曾有过一些症状,但如果是平时,这些症状不会阻止他去上班的。他会吃点药,然后就去工作,因此真的没有什么大问题。”

  “有一点体温升高,有一点头疼,但就这些了,这是他之前的经历,我和孩子们都非常好。”

  “我想分享身边的医生对我们所说的,很显然,这病毒并不致命。对于某些特定人群来说可能是致命的,但大多数人都只会有一些温和的症状,然后就好了。也许一些人会比其他人有更多的症状,但不会出现特别糟糕的情况。”

  “是的,这是一种新的病毒,没人预料到会与它作战,因此我们如果对它暴露就会感染,这是危险所在。而危险的是,一些人身体面对病毒可能更虚弱一些,一些人免疫低一些,或者得过其他病的,确实人们的健康程度会有差别,但大多数人都会没事的,只有一小部分人会是真正危险的,因此我想我们的责任是关怀这一小部分人。”

  “因此他们对我们说,我们必须隔离,作为市民和人,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别人暴露在病毒下,如何做呢?待在家里。”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