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也在这里 效力于美国大联盟前英超球星们

原来你也在这里 效力于美国大联盟前英超球星们
2020年03月12日 17:45 90min

在工作日的白天早上偶然间你发现竟然有职业足球比赛正在进行,当你点开链接一看竟然意外的看到了几位曾经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球星们。没错,这就是近来声势大涨,大有东方不亮西方亮的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比赛。

从“养老联赛”到“屠夫联赛”等等奇特却带着一定贬义的称呼开始,美职联通过持续的投入如今已经成为了颇具商业价值的新兴联赛。近来贝克汉姆更是率先尝鲜创立了迈阿密联队投入该项火热的赛事中。

美职联有着众多成名的球星,近来越来越多球员选择在这个更加宜人且负担较小的联赛作为自己职业生涯后半段新的开始。以下不如随我们一起盘点那些曾经叱咤英伦赛场如今依然战斗在美职联的知名球星们。

古赞 - 亚特兰大联队

古赞和霍华德是一代美国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标志性人物,他们打破了这片足球荒漠不产足球球星的传统,成功进入了欧洲联赛的视野。2008年古赞与英超阿斯顿维拉队签约开启了自己七年的维拉公园球场生涯。如今已经35岁的古赞依然是美职联赛场最出色的门将之一。

小豌豆 - 洛杉矶银河​

31岁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是有史以来美职联最特殊的转会之一。仍然处于职业生涯壮年的他选择回归北美加入了美职联的第一豪门洛杉矶银河队。作为曼联时期著名的禁区精灵,小豌豆是传统越位线前锋的代表,如今他已经接过了伊布离开后的旗帜,将会带领银河找回联赛王者的荣耀。

​菲格罗亚 - 休斯顿迪納摩

菲格罗亚最出名的时刻应该是他打入那个超远距离的任意球。这位曾经效力于维甘和胡尔城的洪都拉斯边卫拥有极其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一定的助攻实力。2015年他回到北美后加盟了美职联的科罗拉多急流,经过辗转如今是休斯顿迪納摩的一员。

博扬 - 蒙特利尔冲击​

2007年9月16日,博扬成为了巴萨历史最年轻的登场球员,超越了梅西曾经创造的纪录。在经历斯托克城不算特别美妙的一段时光后,如今博扬已经加入了美职联的赛场。尽管对他的评价依然并不全是正面的,但是博扬势必会是美职联赛场最值得期待的技术流攻击手。

因苏亚 - 洛杉矶银河​

2007年因苏亚加盟了利物浦队,效力于红军的四年间因苏亚有过62次的出场纪录,但是仅有一个进球入账。随后他就被球队租借到了加拉塔萨雷和葡萄牙体育。本赛季因苏亚离开了效力五年的斯图加特后加盟了洛杉矶银河队。

纳尼 - 奥兰多城队

出道十分早的纳尼事实上才33岁,这位前曼联边路悍将同样经历了高开低走的英超生涯。作为曼联仰仗的C罗替身,纳尼脚下技术出众但是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纳尼与奥兰多签订了一份3年的合约,目前为止他已经在美职联打入了12个进球,包括一个精彩的远射。

贝拉 - 洛杉矶队​

贝拉效力于阿森纳期间并没有很好的赢得温格的喜爱,但是当他2012年加盟皇家社会后彻底激发了自己的潜能,这位墨西哥国脚加盟洛杉矶队后成为了几乎是最成功的球星加盟美职联的案例。他多次上演一人连过数人或者是超远距离破门的精彩瞬间。

英超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