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克:阿克仍有上升空间 他配得上顶级球会

范迪克:阿克仍有上升空间 他配得上顶级球会
2020年03月13日 09:48 国际足球综合
阿克 阿克

  直播吧3月13日讯 利物浦后卫范迪克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赞了伯恩茅斯后卫阿克,范迪克相信这位国家队队友能够在顶级球会效力。

  “阿克是位非常棒的小伙子,我在国家队跟他有过很多交流,他也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上周末的联赛,他在比赛中表现很出色,戴上袖标的他展示了更多的特质,能看到他取得进步真的很好。”

  “我不知道阿克在伯恩茅斯的未来会怎样,但他只需要脚踏实地即可,我对此一点儿也不担心。他现在已具备很强的实力,但他仍需要继续提高。他还年轻,仍在进步,这无法预测他会做出怎样的决定。这可能取决于伯恩茅斯本赛季的最终成绩,但我对他的情况感到乐观,他既是位优秀的球员,也是位优秀的小伙子。”

  本赛季至今,阿克为伯恩茅斯出场24次,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入账。由于青年时期就来到切尔西青训学员受训,他具备英格兰的户口本资格。有消息称,切尔西冬窗曾想回购阿克,蓝军有权以4000万英镑签回这位荷兰国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