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跟雷纳心理战 我按他说的打向了中路

瓦尔迪:跟雷纳心理战 我按他说的打向了中路
2020年03月10日 15:43 国际足球综合
瓦尔迪 瓦尔迪

  直播吧3月10日讯 今天凌晨的英超比赛,莱斯特城主场4-0大胜阿斯顿维拉,巩固了球队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头号射手瓦尔迪本场复出,并打进两球。其中,他替补登场不久就利用点球机会打入一球。赛后,瓦尔迪透露,老道的维拉门将雷纳在罚点球前对他进行了“心理战”。

  当被问及他刚登场就要罚点球,是否压力更大时,瓦尔迪回应道:“并没有,这其实更简单了,雷纳跟我说,让我打中路,然后我就把皮球射向了中路,我试着让自己占据优势。”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场非常不错的胜利,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最近几场比赛并不在最佳状态,球队今晚的进攻有了很大起色,打进第一球后,队员们的发挥越来越好。”

  29轮联赛战罢,莱斯特城目前积53分排名联赛第三,领先第四名切尔西5分,落后少赛一场的曼城4分。

  (林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