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不排除重返国家队 和索斯盖特还没谈过

瓦尔迪:不排除重返国家队 和索斯盖特还没谈过
2020年03月10日 11:34 国际足球综合
瓦尔迪 瓦尔迪

  直播吧3月10日讯 近日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不排除自己回归英格兰国家队的可能性。

  瓦尔迪在2018年世界杯结束后宣布退出国家队,但拉什福德和凯恩的受伤可能会对英格兰的欧洲杯之旅造成影响。在这种情况下,瓦尔迪重回国家队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

  当被问到是否有可能回归三狮军团时,瓦尔迪说:“谁知道呢?索斯盖特和我都同意,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英格兰国家队的大门仍然是敞开的。如果有必要,我们会坐下来谈谈这件事。”

  “我们还没谈过,也没有相关的讨论。一些小伙子(凯恩和拉什福德)受伤了,但他们希望能及时回归,所以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

  “我不想撒谎,因为退出国家队,我能够在国际比赛日拥有额外的假期,我可以彻底离开足球一段时间,这总是有好处的。”

  “你知道当自己从假期中回归的时候,会连续不断地踢比赛,每天的生活百分百都是足球,所以这(退出国家队)是让我受益的决定之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