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暗示”转会枪手?威廉:未来还不确定

妻子“暗示”转会枪手?威廉:未来还不确定
2020年03月10日 10:02 国际足球综合
威廉 威廉

  直播吧3月10日讯 这位巴西国家队边锋在接受采访时对将可能转会阿森纳的传闻进行了回应,他称就目前来看自己的未来还并没有明确,但自己是愿意继续留在切尔西的。

  威廉与切尔西的合同即将到期,俱乐部也积极地与球员就续约进行了谈判,但这似乎陷入僵局,切尔西目前并没有提供威廉想要的为期三年的合同。

  关于续约问题能否在本赛季结束前达成一致还有待观察,而威廉的妻子却似乎已经在暗示暗示,威廉与切尔西的关系可能即将结束。

  威廉妻子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当中他们的女儿穿上了红色的衣服,外界则认为这暗指威廉有可能将会前往阿森纳。

  威廉则表示不愿意关注这种猜测,但他承认目前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一切仍悬而未决,尽管自己非常愿意留在切尔西。

  “我们真的很喜欢伦敦,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这是一个我和我的家人都喜欢居住的城市。我不知道她(妻子)为什么发表这篇帖,但目前合同的情况真的不容易。切尔西给了我两年合同,而我要了三年,然后一切就都停止了。”

  威廉在过去也经常表示自己更愿意尽可能长地留在切尔西。尽管他与阿森纳和巴塞罗那等球队存在传闻,并且他的状态是否能回归正轨也一直存在争议。

  在去年10月时,威廉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自己不想回巴西,而是想留在欧洲发光发热,并称在切尔西很开心,自己也计划继续留在这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