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头牌被建议离队:顶尖牛人需要踢欧冠

阿森纳头牌被建议离队:顶尖牛人需要踢欧冠
2020年03月01日 09:56 新浪体育
奥巴梅扬 奥巴梅扬

  前英格兰球星乔-科尔认为,奥巴梅扬应该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到更高水平舞台去展现自己。

  自从2018年1月加盟以来,奥巴梅扬在阿森纳出场96次,打进61球,但却一直无缘欧冠。本赛季,枪手在欧联杯中出局,下赛季踢欧冠的前景并不乐观。乔-科尔说:“如果我是奥巴梅扬,我会考虑离队,因为他是一个需要在最高舞台上表现的球员,他需要踢欧冠。”

  “这些年他在欧冠中踢的不多,无法确立自己作为顶尖球员的地位,实际上他是顶尖的,他的数据可以和任何人媲美。”

  谈到阿森纳的情况,乔-科尔说:“传统上他们能踢出很好的足球,但如今他们面对的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我认为他们落后切尔西、热刺、曼联、曼城很远了。曼联似乎在复苏,而阿森纳还是前路漫漫。”

乔-科尔观点乔-科尔观点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