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惊人 哈曼:格纳布里是当世前五边锋之一

成长惊人 哈曼:格纳布里是当世前五边锋之一
2020年02月26日 16:56 够力足球

前利物浦和拜仁慕尼黑的中场球员哈曼说,格纳布里是世界前五边锋之一,就在几年前,他被告知他在英超不够好。

周二,拜仁在斯坦福桥3-0大胜切尔西,格纳布里打入了拜仁3球中的2球。

这两粒进球使格纳布里本赛季的欧冠进球总数达到6粒,他的其他四粒进球都是在小组赛对阵热刺时打进的。

这位24岁的球员曾效力于伦敦的阿森纳,在阿尔塞纳·温格的带领下,他努力地想要真正地融入枪手,他只出场了18次,并且在三个赛季中攻入一球。

格纳布里最终被租借到西布朗,托尼·普利斯曾说过这名边锋在英超不够好。这名边锋在租借期间只出场了三次,其中只有一次是在英超。

但现在,前英超球星哈曼相信,格纳布里已经成长为世界足坛最优秀的边锋之一。

“在你18、19岁的时候,有人告诉你,你还不够优秀,不能代表一支英超联赛垫底的球队出场,但当你回来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有足够的精神力量去做他所做的事情,这太不可思议了。”哈曼告诉RTE。

“他是所有孩子的榜样,无论你多少岁,都要永不放弃,相信自己。”

“他是世界前三、前五的边锋之一,五、六年前他就被告知,在一支平庸的英超球队里他不够好。这只是表明,这些事情在足球中是有可能的。”

本赛季,格纳布里在德甲联赛中攻入10球,贡献8次助攻。

格纳布里哈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