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点出穆帅战术缺陷:中场总处于人数劣势

费迪南德点出穆帅战术缺陷:中场总处于人数劣势
2020年02月20日 13:04 国际足球综合
费迪南德点评热刺 费迪南德点评热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热刺主场0比1不敌莱比锡。克劳奇、费迪南德和霍德尔等足坛名宿在评论间内发表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克劳奇说:“莱比锡原本可能在上半场就拉开比分,热刺下半场的表现有所提升,但他们从来都没有真正找到节奏。莱比锡后卫线上的三名球员踢得很舒服,他们似乎很乐意以1比0取胜。热刺需要在次回合做出重大调整。”

  费迪南德则质疑穆帅的排阵:“热刺需要三名球员来支撑起中场,否则他们每场比赛都会在中场区域处于人数劣势。面对更好的球员和前锋,你这样的阵型就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霍德尔则表示热刺踢得不够积极主动:“我很担心,因为我没有看到一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球队。我认为如果热刺想用三角传递来控制比赛,并依靠球员的前插来突破防线,那么排出平行站位的442阵型没什么问题,但他们只是等待对手犯错。”

  “你看看莱比锡,他们知道如何防守和进攻,他们的表现远远比热刺要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