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穆帅看到马奎尔那么踢人 早弹起来要牌了

斯科尔斯:穆帅看到马奎尔那么踢人 早弹起来要牌了
2020年02月19日 13:18 新浪体育
斯科尔斯认为蓝军教练们该更有“侵略性”一点,就像穆里尼奥那样 斯科尔斯认为蓝军教练们该更有“侵略性”一点,就像穆里尼奥那样

  在切尔西VS曼联的比赛中,马奎尔踹巴舒亚伊裆部的动作,引起了巨大争议,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也评论了此事,他还捎带上了穆里尼奥。

  马奎尔在和巴舒亚伊拼抢之后倒地,他用脚顺势踹了巴舒亚伊裆部一下,主裁判安东尼-泰勒拒绝向马奎尔出示红牌。

马奎尔的争议动作马奎尔的争议动作

  斯科尔斯谈及了马奎尔的这个侵略性十足的动作,他表示:“我认为切尔西替补席上的反应应该更有‘侵略性’一些。在我看来,如果穆里尼奥还执教切尔西着,而且那一刻还坐在切尔西的教练席上,那他一定会从板凳上弹起来,然后飞奔着并举起他的手,向裁判要牌。”

穆帅“变脸”穆帅“变脸”

  斯科尔斯认为兰帕德等切尔西教练们太过“温和”,并借机调侃了一把穆里尼奥此前的“变脸式”反应。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