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并不指望孙兴慜能在赛季结束前复出

穆里尼奥:并不指望孙兴慜能在赛季结束前复出
2020年02月19日 00:49 90min

​北京时间2月18日,热刺官方宣布,孙兴慜右臂骨折,将进行手术治疗,热刺队内认为他大概需要6周的时间恢复,但主教练穆里尼奥认为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热刺陷入前锋荒,本来哈里-凯恩就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复出,如今又损失了孙兴慜,对于热刺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凯恩预计要到四月份才能复出,而穆里尼奥在冬窗又没有购买其他的前锋以防万一。在孙兴慜转站中路之后,他的效率就一直非常高,并在周日球队3比2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绝杀对手,本赛季他已经为热刺打进了9个进球。

现在热刺队排名联赛第五,离排名第四的切尔西队仅有1分的差距,再加上曼城欧冠被禁赛,似乎球队下赛季的欧冠名额更加有了保障。

穆里尼奥在采访中说到,他不指望孙兴慜在赛季结束前能够复出,队医说六个月就能够恢复,但是我不这么认为,他需要更加长的时间进行休整和恢复。

“我会非常想念他,但我并不指望他能提前复出,情况不是很乐观,但是我们也无能为力。我们必须好好使用现有的球员进行比赛,现在不光是替补席没有前锋,在首发名单中我们都没有任何选择。”

热刺现在前场仅有冬窗刚刚加盟球队的贝尔温和小将帕罗特可以上阵,特别是在下半赛季争夺欧冠名额的关键时刻,相信对球队的影响会是相当巨大的。

孙兴慜穆里尼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