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维抠门害自己!热刺可签英超红星 因100万错过

列维抠门害自己!热刺可签英超红星 因100万错过
2020年02月16日 10:12 新浪体育
格拉列什 格拉列什

  托特纳姆热刺在英超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英国媒体翻出一桩往事,恐怕会让热刺球迷们懊恼不已。

  维拉10号格拉列什如今在英超炙手可热,24岁的他盘带突破令人印象深刻,进球和助攻能力出众,曼联等队都对他很感兴趣,但如今买他恐怕需要掏6千万以上、甚至8千万英镑的转会费。

本可600万英镑签下本可600万英镑签下

  一年半前,热刺本可以600万英镑买下格拉列什,但却因为俱乐部主席列维的抠门而错过了。《太阳报》披露,当时维拉在英冠深陷财政危机,不得不出售队内球星筹钱,以避免行政托管的厄运。热刺当时有机会以600万英镑买下格拉列什,球员本人也很想来北伦敦,但列维认为,维拉如今急需救命钱,不如继续压榨一下,以500万甚至400万成交,因此热刺主席决定拖延谈判,启程飞往洛杉矶,等着维拉主动再降一降价格。

  等11个小时之后列维抵达洛杉矶,传来了让他意想不到的消息,亿万富豪萨维里斯和艾登斯完成了对阿斯顿维拉的收购,维拉俱乐部易主,从此不再缺钱了,就这样,600万英镑买下格拉列什的好机会错失了,列维真是为捡芝麻而丢了西瓜。

格拉列什(左)如今是英超炙手可热的球星格拉列什(左)如今是英超炙手可热的球星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